close

 

題目出自高虐三十題 但是小人功力不到,真心不虐。

 

。CP:

特傳:漾冰、漾安、漾夏(欸#

三國:亮瑜

民國:蔣張

盜墓:啟紅、瓶花

APH:露中

。歷史CP部分有些杜撰,切勿較真

 

 

01、得到的永遠不是你(漾安)

 

     「褚……吃飯了,今天煮了你喜歡的……」

       佇立於遠方的他無視背上發條異常轉動,緩緩走向你並搭上朝他伸出的手。

       他對你溫潤一笑--那一瞬,你感到空虛,明明,已經鑲進了他的靈魂,卻不是他。

 

02你跳下去的瞬間我卻在猶豫(亮瑜)

 

       「諸葛匹夫,再會了。」 揮動著羽扇,墨髮飛揚,他毫不猶豫地往懸崖跳。

       在他生命消逝前你並未阻止,直到後來你才仰望星斗,看見他的大劫已至。

       「再會。」你們二人,本該如此。

 

03、明知道你在失去價值後會死(漾安)

 

     「吶,就算我是為你而死,你還是這麼無情呵呵……」你將手搭在他寬碩的肩膀,卻被他嫌惡推開。

       落寞於藍金色眸中一閃而過,你輕聲開口,「等等就能見他了。」

       「安--」  
    
       倒下瞬間你只見他嘴唇一張一翕,神情再不似以往冷漠。

       「真值得。」

 

04、俄羅斯轉盤的槍口換了一個方向(露中)

 

  往日對著阿爾的槍口於今日,瞄準的方向再不是別人,竟是自己。

  帶著濃烈煙銷,刺鼻的硫磺令你皺眉,只見伊萬仍是那副微笑,緩步向前。

  「耀,總該有天是這樣。」

 

05、只對你身上的某個部位心懷虔誠(露中)

 

       在進入的瞬間,你俯下身向他說了句,「耀,我只對你這裡虔誠。」

       之後,你和阿爾那群人將他大卸八塊,你帶走了他下身那部分。

 

06、你愛你自己(啟紅)

 

  「紅老板,這世上沒什麼由不得的事。」

  「張啟山,你該知道,其實你最愛的是你自己。」

 

07、怪物(露中)

 

       「沒人同你說過,你是怪物嗎…啊!」

       你割下他白皙手臂上的肉,拿出裝有馬福林的罐子放進去。

       「怎麼會呢,這樣我就可以擁有耀了。」

 

08、深夜十二点的墓碑(亮瑜)

 

       「都督,蜀國已是風中殘燭了,咳、咳……」

       你拋下桎梏你的拐杖,拿起酒杯朝那頭墳墓作揖,澆下。

       「懷念你我共戰的赤壁是吧……」

 

09、「奇蹟永遠不會發生在我們身上。」(亮瑜)

 

  你看著他,微揚的唇角說著,遙不可及的夢。

  你只是輕笑,閉起眷戀的眼,睜開的同時只剩決絕。

  「想必諸葛兄很清楚,奇蹟不在你我二人身上。」

 

10、地獄第十八層里的你(漾安)

 

       在十八層最深處的地方,你看見四肢不全,五官模糊的他。

       若非循著他的靈魂前來,你實在無法相信這是本世紀最強的妖師。

       「很噁心,就別看了。」

 

11、無盡的階梯(啟紅)

 

  步上他口中說的,那不好走的樓,往事好似投影一幕幕浮現於眼前。

  『要我陪上樓嗎?』『這樓,不是那麼好上的。』

  迷茫於前塵中,你似是聽見一聲槍響,腳下一個踉蹌,從高樓上直直墜落。

  「佛爺,我終是步上了。」

 

12、單方面的自以為是的付出(蔣張)

 

       那時撤退來台,你曾妄想他會念及骯髒的舊情釋放你,但你卻是被送往新竹偏壤軟禁著。

       「自作多情是吧……委員長。」

 

13、大變活人(瓶花)

 

       「……」你面前的他,早非那個半日不語的悶油瓶了。

       『他是活著,只是成了粽子。』

       你舔著他的血,滿溢於口中那腥鹹的滋味令你開懷大笑,有什麼,是比殺了他更值得崩潰的?

 

14、「我早就知道你不會原諒我。」(啟紅)

 

  「我知道你還氣著。」他放下拽住你的手,往府底走去。

       一聲輕響,他先是站定,而後直直倒下,土色軍服染上艷紅,很是美麗。

  你吹熄槍口上的濃煙,「放不過的不是我,是你。」

 

15、你從來都不是一個人,只不過你看不到我(漾安)

 

       『沒有你,我會孤單呢。』

       你記得他曾經說過的話,可如今你也只能拖著破碎的靈魂和自身詛咒陪著他。

       「感覺,不到嗎。」

 

 

 

對於出題原作深感愧疚

為了證明我還活著,就發上來騙更。
字數有點少請見諒ˇ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我渣渣寫不出虐
    全站熱搜

    蒼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